东营河口居民半夜被刺鼻气味熏醒 环保局正调查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11日清晨,《河口居民半夜被臭味熏醒》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从河口区环保局了解到,目前环保局已派督导组进行调查。

多个小区的居民被熏醒

针对网友反映的“11日凌晨,河口大部分城区居民被毒气熏醒”一事,11日上午,记者来到河口城区进行调查。

记者来到河欣、河锦、河安小区,据河安小区居民齐女士介绍:“从昨天晚上十一点多开始,我们就闻到一股特别刺鼻的气味。一开始还以为是煤气没有关好,也不敢去开灯。后来发现原来是从窗户外面飘进来的臭气,熏的我头晕**想吐。”除了齐女士以外,河锦小区一位丁先生介绍“之前我们也能经常闻到臭味,只是这次特别明显,我一闻到气味,赶紧找个东西蒙住小孩的脸,生怕他吸了对身体不好。”

化工厂附近河流污染严重

记者随后来到开发区附近的几个化工厂,发现有一条河流污染严重,臭味熏天,走进一看,上面飘着黑色的油渍。在不远处有一个排水口,周围已经发黑。

河口环保局正在查找原因

记者向河口环保局拨打电话反映今日凌晨城区居民被臭气熏醒的问题,环保局韩局长表示,10日晚异味污染发生后,环保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当晚召集有关人员分析异味污染情况,成立专案组。专案组对沾化、利津等周边县区进行排查,对城区内汇海、华联等7家**企业也进行巡查。“我们非常重视此次异味污染事件,目前已经派督导组驻进河口进行调查。与此同时,欢迎广大群众拨打12369举报电话提供污染线索。”

标签: 山东 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