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欲挖罗马妖锋替T9 旧将喷狂人只看名气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根据《sempreinter》消息,切尔西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送走前锋托雷斯,而穆帅敲定的替代者是罗马前锋德斯特罗,如果意大利小将加盟蓝军,那么切尔西在下个赛季的攻击线将更加具备活力。

虽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声称球队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但是蓝军没有放弃对阵容进行修补的机会,在转会窗口的*后半个月,切尔西方面希望能够升级锋线,毕竟蓝军阵中的三大前锋只有迭戈-科斯塔正处当打之年,托雷斯已经是30岁的老将,速度和**力均不及以往,而老魔兽德罗巴更是已经36岁,能否应付漫长的英超 赛事是一个疑问。

据悉,切尔西盯上的引援对象是罗马前锋德斯特罗,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德斯特罗的估价是1700万欧元,但是德甲的沃尔夫斯堡曾经为德斯特罗开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并没有打动红狼军团。因此,切尔西想要得到这名潜力前锋并不容易。不过一旦蓝军拿下德斯特罗,这位意大利小将也将顶替T9的位置。

在上个赛季的意甲 联赛中,德斯特罗出场19次,打入13球,效率不俗,虽然前途无量,但是《sempreinter》透露,在罗马体育总监沃尔特-萨巴蒂尼眼中,德斯特罗已经不是球队的非卖品,相比出售球队后防核心贝纳蒂亚套现,罗马更愿意从出售德斯特罗的转会中换取资金。

另外,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旧将登巴巴在接受采访时炮轰了穆帅上个赛季对他的冷遇,“当你在一支大球会踢球时,身边都是一些***星,这个时候教练选择*发往往注重名气而非进球数据,我想这就是我打不上*发的原因吧。”

尽管在上个赛季没有受到重用,登巴巴依然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打入14球,从他的表态来看,虽然已经转战贝西克塔斯,可是这名黑煞依旧对穆帅的不重用耿耿于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