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200万强援羞煞托妞 蓝军完成冠军拼图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切尔西上赛季饱受锋无力的困扰,穆里尼奥的解决办法就是在今夏斥资3200万镑引进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从联赛*轮的表现来看,这位西班牙国脚并没有陷入切尔西**的“前锋黑洞”,如果能持续这样的表现,他无疑将弥补蓝军争冠的**短板。

面对升班马伯恩利,尽管这只是科斯塔的*场英超比赛,但25岁的他却丝毫不怯场,比赛刚开始4分钟,他就通过积极的拼*前场断球,只可惜许尔勒*后的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17分钟,伊万诺维奇前场右路的传中球穿过伯恩利整条防线,打在左侧立柱上又弹回场内,嗅觉敏锐的科斯塔包抄到点球点附近左脚劲射破门,这个进球将场上比分扳成了1-1,伯恩利的**优势仅仅维持了3分钟。

本场比赛迭戈-科斯塔共有2次射门,1次射正就收获英超*球,他超高的效率也令人咋舌,而加盟切尔西后仅仅17分钟就收获*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也让身价高达5000万镑的托雷斯相形见绌,要知道托妞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足足等待了732分钟,赛后《进球网》就表示:“看起来迭戈-科斯塔已经迅速融入了球队,而这是托雷斯至今未曾做到的事情。”

其实,迭戈-科斯塔今天本可以为切尔西贡献更多。比赛第30分钟,伯恩利后卫回传失误,科斯塔前场*断后形成单刀,他在突入禁区右侧后被出击的门将绊倒,然而当值主裁判奥利弗的决定却让人惊掉下巴,他竟然认定科斯塔假摔,而且还出示黄牌警告,坐在地上的西班牙国脚一脸无辜,媒体也纷纷为他打抱不平,BBC足球专家劳伦森就表示:“裁判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前英超名哨波尔也表示:“奥利弗为自己的缺乏经验付出了代价!”赛后,穆里尼奥也为迭戈-科斯塔抱屈:“我们理应获得一个点球,那不是假摔,而是一个明显的点球。”

上赛季迭戈-科斯塔在马竞的35场联赛打入27球,9场欧冠则打入8球,但进球如麻的他并非一味在禁区内等待机会,就拿今天的比赛来说,当伯恩利后卫持球的时候,科斯塔多次大范围的跑动逼*,以迫使对方仓促出球甚至犯错,而当本队进攻的时候,他也经常跑到禁区外面活动,上半场的一个镜头非常明显,当时禁区前沿的科斯塔将球交给左侧的阿扎尔,但他并没有返身跑回禁区,而是继续在前场中路活动,准备策应队友的传球,这也打乱了对方的防守部署。

对于迭戈-科斯塔今天的表现,穆里尼奥赛后赞不绝口:“我们已经跟科斯塔解释过,什么样的前锋是我们喜欢的,什么样是我们不喜欢的,小伙子今天通过梦幻般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被黄牌冤枉时,他也表现的非常有礼貌,我希望他以后不会受到类似不公平的对待。”威尔士足球名宿萨维奇则表示:“科斯塔的比赛风格能帮他无缝融入切尔西,他能展现出当年德罗巴在球队的作用。”

切尔西上赛季四大皆空,*大的问题就是出现在前锋线,无论托雷斯、埃托奥还是登巴巴,关键时刻总是无法用进球为球队带来胜利,如今科斯塔的加盟彻底弥补了这一短板,蓝军的进攻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只开花不结果,3-1逆转击败伯恩利后,切尔西拥趸就兴奋的表示:“中场能进球,后卫能进球,现在我们的前锋也终于能进球了!”蓝军队长特里*轮过后就豪言夺冠,他的部分信心也是来自于表现出色的科斯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