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赞1人胜过5500万天王 称6队可争英超冠军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 联赛已经拉开了大幕,各路豪强将为*后的荣誉展开38轮的争夺,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认为自己麾下的爱将迭戈-科斯塔要强于曼城阵中的阿奎罗,不过穆帅也认为获得新赛季英超联赛**并非易事。

在来到西甲 闯荡之前,迭戈-科斯塔曾经在葡超的布拉加队效力,而在谈到爱将的这段经历时,穆帅表示,“我知道他以前也在葡萄牙踢过球,不过说真的,我在葡萄牙的时候可是一次都没有看见过他。”

迭戈-科斯塔和阿奎罗都曾经在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效力,如今他们两人都已经转战英超,在谈到两人谁更强时,穆帅力挺迭戈-科斯塔,“在他之前,阿奎罗和法尔考都是超级*星,几经辗转,迭戈在马竞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不过我认为他比他之前的那些前锋都要好。”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竞争依然激烈,曼城、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都有争冠实力,而穆帅也承认了英超联赛的残酷性,“在英超赛场,有5-6支球队有争冠的可能性,谁夺冠都是正常的。如果我们发挥好的话,就可以夺冠,可是如果对手发挥比我们好,那我们就没法如愿以偿了,他们是更好的,这就是足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