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急乱投医!曝曼联竟欲引32岁梅克斯救后防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曼联在今年夏天一直想签下一名高水平的中卫,阿根廷国脚罗霍、罗马铁卫贝纳蒂亚和范帅旧部布林德都是他们的目标,不过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曼联居然有意米兰的32岁中卫梅克斯救急。

在英超联赛*轮,曼联1-2不敌斯旺西,曼联的后防线备受批评,包括斯科尔斯在内的曼联名宿都认为球队的中后场实力不济,而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将着重在中后场进行引援。不过《罗马体育报》透露,红魔希望引进一名性价比高的中卫,而他们将目标锁定在梅克斯的身上。

米兰中卫梅克斯目前已经32岁高龄,这已经是他征战意甲 的第10个年头,虽然经验非常丰富,可是他的速度和转身却是致命伤,这种特点的中卫很难适应英超赛场。上个赛季,梅克斯代表红黑军团出场31次,打入2球,同时收获2红11黄。

《罗马体育报》透露,梅克斯同米兰的合同进入*后一年,而如果有俱乐部提出报价,那么米兰只会收取一份象征性的转会费。平心而论,虽然梅克斯身价便宜,也具备一定经验,可是如果红魔真的着力引进法国人,这可以说是病急乱投医的一种表现。

对于曼联而言,在转会市场上的打击接踵而至,继拜仁介入贝纳蒂亚争夺战后,另外一名引援对象罗霍也很可能留守里斯本竞技,阿根廷国脚还公开就罢训向俱乐部道歉。

罗霍表示,“这是一个误会,我的行为有一些莽撞,我为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因为我感觉自己的行为是不职业的,如今我要努力挽回影响。我很信任俱乐部,他们给了我效力一支欧洲**球队的机会,我很喜欢这家俱乐部,虽然我希望***果对大家都好,但是我想重申,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喜欢俱乐部对待我的方式和他们给予我的照顾。”

从罗霍的表态来看,这名阿根廷国脚很可能留守里斯本竞技,而随着贝纳蒂亚也越来越远,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将目标转向梅克斯也实属无奈之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