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将救火!范帅真急了:靠这些人拿不了冠军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曼联传染了阿森纳的转会市场拖延症,现在连枪手的“用输球促转会”这一招也学去了。兵工厂上赛季也是在*场联赛1比3输给维拉后痛下决心,在转会市场上砸*买下了厄齐尔,奠定了赛季末“杀死”无冠的基础。而现在,范加尔*秀失手,也可能让红魔终于加快转会进度,这是变坏事为好事。

本报上周就分析过,以范加尔有话就直说的个性,以曼联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碌碌无为的现状,荷兰人和负责转会的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早晚会发生口角。在*战之前,范加尔还是尽量搂住*,“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评估目前的球队,但从目前观察到的情况,我已经有了很棒的一支球队,我对阵容是满意的。我还需要继续评估,但我也不会为了买人而买人。”

前任莫耶斯17日接受《每日邮报》*家专访,谈了他执教曼联的几个后悔之处,其中就包括不应该等埃弗顿合同到期后再于7月1日上任,应该早点进入球队开始转会操作。而留给范加尔的时间比莫耶斯还少(世界杯结束后才报到),中间又加上美国巡回,更是打乱备战节奏,范加尔对此已有抱怨。

至少在此役之前,范加尔还是对球队的转会操作充满信心的,“相信我,要买一个球员只需要24小时,这根本不是问题。”但*轮比赛他不得不用年轻的布莱克特打中后卫,另一员小将林加德打右翼卫,此外埃尔南德斯和将其换下的纳尼、换下埃雷拉的费莱尼,都是传闻中清洗名单里榜上有名的球员。要清洗还让球员上场,这本身也说明了曼联的捉襟见肘。范加尔说:“我不可能让费莱尼和亚努扎伊*发,因为他们参加了世界杯,归队报到比别人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已经不讳言球队需要赶紧进补,“我是否认为凭这批球员拿不了**?是的,但我在这场比赛前就这么想。球队是否需要新面孔?是的,但我在比赛前也已经这么想了,比赛本身没有带来变化。需要买多少人?对不起这个问题我不会和你们记者讨论,昨天新闻发布会上我已经这么回答了,你昨天也参加过新闻发布会,因为我记得你的脸,所以我的答案不会变。”

不管如何,他的这番话其实已经是在将伍德沃德的军了。范加尔自视甚高,他这样的人忍受不了失败,而忍受不了的一种表现就是把责任归因于别人,更何况伍德沃德本来引援就应该更给力。好在,球队的伤病状况会渐渐好转,范佩西下轮就将接近复出,范加尔自己也说了,“一场比赛决定不了**,**要明年5月才尘埃落定呢。”都别太着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