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里奇:已克服失冠心魔 杰队:他将更强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上赛季英超联赛,利物浦一度领跑积分榜,不过他们*后阶段输给切尔西,随后又被水晶宫逼平,憾失英超**,这给红军将士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不过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斯图里奇透露球队上下已经克服了上个赛季失去**的心魔。

斯图里奇表示,“上赛季结束后,大家的心都碎了。不过这个赛季我们已经重新振作起来,在精神上为这个漫长的赛季做足了准备,尤其是在有欧冠的情况下,对于这项赛事,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随后,斯图里奇补充道,“战胜失望情绪花了不少的时间,克服这样的遭遇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如今大家都做到了。我们非常的憧憬未来,希望可以为这家俱乐部带来成功。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认为凭借主帅的战术理念、球员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我们的阵容可以赢下每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

在谈到争冠话题时,利物浦前锋出言谨慎,“赛季才刚刚开始,要想预测谁能夺冠还有些早,利物浦并不被人看好,我不认为这个情况已经有了改观,今年夏天,主教练签下了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期待未来,希望收获一个好的赛季,而大伙对成功都充满渴望。”

在英超*轮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斯图里奇打入绝杀进球,帮助红军取得了开门红,对于这名小兄弟的表现,杰拉德非常高兴,他在社交网站上专门贴出了斯图里奇的一张照片,而且附上文字,“这个家伙在新赛季会飞的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