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科达集团连续14年奖励考入大学的职工子女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子女考上大学,不仅是父母的骄傲,也是集团的荣誉。”8月11日,科达集团举行了“2014年奖励职工子女考取大学本科、研究生颁奖暨座谈会”,对考取大学本科、研究生的4名职工子女进行了奖励,其中,对考取国外高校研究生的职工子女奖励16000元,对考取普通高校本科的职工子女每人奖励6000元。

受奖励的科达集团职工子女表示,企业这一做法充分体现了集团的人文关怀,公司给予的奖励,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激励,这将促使他们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来报答社会、回馈企业。

据悉,为鼓励职工子女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同时让职工体会到集团的人文关怀,从2000年开始,科达集团就对考取本科、研究生的职工子女实施奖励政策。至今为止,这一政策已连续实施了14年,奖励了包括两名中科院博士生在内的47名职工子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