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探索土地流转方式 农业农村改革工作继续深化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农业局了解到,上半年,我市积极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规范流转,农业农村改革工作继续深化。

我市通过探索土地流转方式,鼓励土地、资本、技术等要素的拥有者以股份制等形式投入农业经营,引导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流转土地进行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目前,全市已建设35个农村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流转土地达49.46万亩。同时,全市村级事务公开专项整*工作有序展开,根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安排部署,在6-10月集中开展村级事务公开专项整*工作。市里成立了**小组,制定了专项整*工作方案,层层召开会议,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全市40个乡镇(街道)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有序展开。在强化农村集体“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上,我市积极开展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造,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全市40个乡镇建立了“三资”管理机构,开展了“三资”代理服务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