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酸菜鱼调料包"早产"味道怪异市民险遭殃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生产日期是消费者购买食品时判断品质的重要因素,记者调查中了解到,被调查的消费者绝大多数都表示,购物时会先看食品的生产日期,主要原因就是“害怕食品快出保质期”或者“害怕已经过期”。然而,8月8日,临淄的石女士却发现了一件怪事,家里的一包酸菜鱼调料却是“早产食品”。

石女士告诉记者,2013年8月底,朋友来家做客时提来了一个礼盒,“礼盒包装上写得是日照特产,打开一看,除了一些海蜇之类的产品外,居然还有一袋酸菜鱼调料包,当时也没在意,就放在那了。”8月8日,石女士的女儿买回一条草鱼,石女士说可以做酸菜鱼,便从储藏室里拿出了那包酸菜鱼调料。“女儿问我是啥时候买的,我说是去年秋天人家送的,幸好女儿比较细心,打开包装前先看了一眼生产日期。”

让石女士哭笑不得的是包装上打印的生产日期码居然是2014年1月5日,“太奇怪了,去年8月底朋友拿来的东西生产日期居然是今年1月份。”石女士说,打开包装后,虽然用肉眼看不出酸菜和料包已经变质,但能闻到酸菜有股怪怪的味道。“幸好女儿看了一眼,要不全家人都该遭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