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00后少年打工资助困难儿童 用双手传递爱心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刘力铭将自己暑期打工挣的*和平时积攒的零花*以及崭新的衣服、学习用品等一同捐赠给结对困难儿童

8月9日,来自淄博市张店区第八中学的学生刘力铭和家长来到博山区源泉镇源东村,与该村困难儿童魏倩一家结为帮扶对子,将自己暑期打工挣的*和平时积攒的零花*以及崭新的衣服、学习用品等一同捐赠给魏倩。

据了解,魏倩的母亲因病去世,爷爷偏瘫在床需人照顾,家庭生活特别困难。“他了解到魏倩的情况后,要我一定给他报名”,刘力铭的母亲李女士说道,儿子在媒体看到了贫困家庭儿童面向社会公开“认亲”结对帮扶活动,马上告诉他的父母,要用假期打工挣的*和平时积攒的零花*来资助一名困难儿童。“虽然家里生活条件比较好,但他从来不乱花*,想把自己攒的*用来帮助他人,我们感到很欣慰,都非常支持他。”李女士说,他们为儿子报名后就马上行动,带着衣服、学习用品以及慰问金来到结对困难儿童的家中看望慰问,并表示以后将把魏倩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像家人一样从生活和学习上尽*大的努力来帮助她。

“用通过自己努力*来的*帮助别人,我感到很快乐很满足,这是我过得*有意义的一个暑假,希望魏倩妹妹能够尽早走出阴霾,快乐健康地成长。”刘力铭的一番话让我们看到这个00后少年充满阳光的一颗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