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启动第二届专利奖评选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8月10日,记者从我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我市第二届**奖评选活动于近日启动,符合有关条件的申报人可参与**奖评选。

据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介绍,申报莱芜市**奖需具备以下四方面条件:**权人为本市辖区内的单位或个人;在2014年7月31日前被授予**、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的有效**;所申报**无**权属纠纷、**人或设计人纠纷和无效宣告纠纷;所申报******水平高,已经实施并取得较好经济社会效益。

与此同时,单位或个人申报时应填写《莱芜市**奖申报书》,并提交单位工商注册证明或个人身份证明;**权法律状态证明(**证书及当年年费缴费证明或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登记簿副本);**实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证明(实施经济效益须出具有实施单位财务印章的原件证明);另外,许可他人实施**的应提供有关合同证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必要时需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检索报告;产品照片等。申报材料应于8月31日前报送市知识产权局,逾期不予受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