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优货真 翡翠玉饰惹人爱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淄博晚报主办的“映山惠翡翠玉石精品展”在创业齐悦**花园售楼处(理工大西校区西门对面)揭幕,一早就有市民赶来“淘宝”,其中不乏淄博晚报珠宝展的老顾客。

昨日上午9点,淄川的王女士和哥哥一家来到淄博创业齐悦**花园售楼处,挑选做工精美的玉镯。王女士告诉记者,家里人都比较喜欢玉石,看到淄博晚报办翡翠玉石精品展,一大早就从淄川往张店赶了。

张店的车先生7月曾在淄博晚报第二届珠宝展上买了饰品,这次又和妻子一起来淘宝。他说:“我们信赖淄博晚报,看到有这个展会,就过来看看,能选到中意的珠宝大家都高兴。”

李女士这天和丈夫一起来选房,没想到淄博晚报举办的翡翠玉石精品展让人大开眼界,她仔细观看着玉髓挂件、东陵玉手镯、吊坠等饰品。

据了解,此次“映山惠翡翠玉石精品展”在创业齐悦**花园售楼处举办两天,所展出的翡翠玉石饰品均为真品A货,均通过质检部门检测,种类繁多,品质优良,还有比较少见的“哥俩好”玉髓手把件、龙凤呈祥玉佩、黑曜石挂件、石英岩玉手镯、墨翠挂件等。每天前20名顾客可获赠能促进血液循环的玉石刮板,第21—40名顾客可获赠木雕钥匙扣。

喜欢翡翠玉石的朋友,抓紧来淘宝吧,今日还有*后**展出时间。地址:淄博创业齐悦**花园售楼处(市体育中心南邻、理工大西校区西门对面),乘车路线:坐2路公交车到齐悦**花园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