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日报联合公益组织帮小馨馨一家恢复超市运营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的大*,使小馨馨一家租住的房屋烧成了废墟,鼓室的吸音棉烧成灰烬,窗户上的铁栅栏也被烧得变了形,电视、风扇、吊灯等只剩下骨架,超市货架上货物的外包装也被熏黑了,残缺不全的房梁、门窗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除了*病需要的费用,如何将超市及住房**原样、如何将剩余的货物处理、如何尽快将超市运转起来,也成了小馨馨一家牵挂的事。

“我们现在想,怎样把超市尽快运转起来,这样家里也能有些收入。”8月11日,馨馨的奶奶李淑华告诉记者,尽管已有两个奶制品厂家同意调换商品,但一直没说准确的时间,其他供货商也均没有表态。

在得知此情况后,本报联合东营区心馨公益志愿者协会、战ㄨ天堂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义卖等方式帮助超市重新开业。心馨公益协会会长王瑾告诉记者,据了解,潘*众一家已经断了生活来源,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理念,他们想着先帮助潘家重新把超市开起来,使他们有一定的生活来源,能维持基本的日常生活。

由于*灾导致电路瘫痪,*先需要把电路**。8月11日下午,王瑾带着在油田工作的电工技师到潘家查看了电路。下一步,把电路修好后,将进行房屋装修及爱心义卖,将外包装受损,但质量不受影响的货物以爱心义卖的形式销售出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