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台东店停摆 网传老板隐身走人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台东的一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反映,自己网购的商品已于8月7号由申通快递运达,但3天后也没有见到快递。许多网友纷纷转发反映相似的情况,希望尽快得到快递公司的回应。

“申通快递有**跑路了,好几个点都不送货了,台东好几天木有送。快递员说拿不到工资也准备撤了。”*近一位网名叫做“王靠谱er”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反映说,自己网购的商品显示7号已由申通快递运达青岛,但等了3天也没收到快递。据了解,这位网友住在台东附近,以前申通快递都会及时派快递员送货上门,但这次网购的商品好几天也没有消息。

还有一些未收到货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担心,“我的快递好几天都没到,打电话也没人接要么是空号,我想自己去找一下。”为此,记者特地拨打了申通快递青岛公司和市北区配送点的电话,但没有得到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