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塘义路、西尹路竣工通车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记者从兰山交通运输分局获悉,总投资超过900万元的塘义路和西尹路拓宽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塘义路和西尹路位于兰山区方城镇境内,是连接兰山区义堂镇和方城镇的重要通道,于5月底开始改造 建设。其中,塘义路全长6.05公里,改造后维持原有路面宽度5米;西尹路全长2公里,改造后路面被拓宽 至15米,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兰山交通运输分局派驻专业技术人员,协助施工单 位施工。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施工程序,严把工程质量,**了工程按时竣工。

塘义路和西尹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极大地改善了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对搞活当地板材业,促进当 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另悉,投资总额约450万元,全长7.3公里的兰山区汪沟镇小湖至石牛栏公路已进入路面沥青铺设阶段 ,将于八月中旬竣工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