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肇事逃逸18年嫌疑人难逃法网 嫌疑已被拘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1996年4月2日14时许,临沂兰陵县(原苍山县)二庙乡徐桥村村民刘某驾驶一辆无牌小型四轮拖拉机从郯城县重访镇装载河沙返回途中,行驶至重访镇太平村路段时与一辆顺行的两轮摩托车相撞,导致两轮摩托车乘员惠瑞梅死亡,事故发生后刘某逃逸。

接警后,郯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勘察调查,走访当地群众,迅速锁定肇事车辆和犯罪嫌疑人刘某。由于刘某潜逃后常年在外打工,居住地点经常变动。在之后的18年里,办案民警多次组织对刘某实施抓捕未果。今年开展打击交通肇事逃逸会战后,大队积极投入警力,仔细疏理排查以往交通肇事逃逸未侦破、嫌疑人未到案的疑难案件,逐案制定工作方案,积极与刑侦、*安、派出所等其他警种加强联系,加大侦查力度。

2014年8月9日上午,在获得刘某已返回原籍的情报信息后,大队专案组积极联合辖区派出所将刘某抓捕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