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上抢劫被过路车撞死 警方:司机无责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覃某等3人组团在高速路上*包,逃跑时一名嫌犯被车撞死。近日,覃某因***劫罪在北京通州**受审,另一同伙已被判刑6年。

43岁的覃某是广西人,十多年前曾因*劫罪被判刑3年半。检方指控,2010年9月2日凌晨1时许,覃某伙同韦某(已判刑)、蒙某(已死亡)在北京通州区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公路34.5公里处紧急停车带处,趁货车司机吴先生检查轮胎之机,由韦某潜入驾驶室内,*夺吴先生之妻的挎包,内有1.2万余元现金及手机等物。

吴先生称,当时他看见覃某等3名男子拿包沿着高速路进京方向跑,他追上去被对方拿着木棍围殴。当他的司机马先生追上来,3名男子开始分散跑,陆续穿过马路去翻隔离带。他和马先生也翻过隔离带,穿过对面马路后翻出了高速路,在下面的草地里从两名劫匪手中夺回了包。对于另一名劫匪,他事后才知道其在高速路上被路过的车撞死了。交管部门认定,进入高速路的死者蒙某负全责,撞人司机无责。

事发后,覃某的另一同伙韦某先到案,于2011年被**以*劫罪判刑6年。覃某于今年4月被抓,检方认为其***劫罪。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