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痴情汉离异后不甘心 复婚无果欲跳楼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因家庭琐事,今年32岁的张某失去了妻子,重新过起了单身生活。可是,对前妻的心理依赖令他慢慢产生了幻觉,并经常精神恍惚。8月7日,张某来到胶州市洋河镇某村附近小区的楼顶想要跳楼,多亏民警及时赶到并将其救下。

家住胶州市里岔镇的张某原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媳妇贤惠,父母健康,生活甜蜜,甚是让人羡慕。张某也为了一家人的幸福,整日起早贪黑地奔波。在张某的努力下,全家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观。

可是,这种状态没维持多久,就被张某的好逸恶劳打破了。看着自家的生活越过越好,原本勤快的张某慢慢变得懒散,总觉得自己*下的积蓄可以供今后消遣,也就**出门工作**,张某的妻子刘某本觉得自己这辈子嫁对了郎君,可眼看着丈夫整天无所事事,自己又每天辛苦地劳作,时间一长,她也就感觉到了疲惫,平日里也经常因为张某的懒散与张某拌嘴。2013年年初,对家庭失去信心的刘某提出了离婚,这让每天吃喝玩乐的张某瞬间恍惚,开始觉得生活无助。

离婚后,失去了妻子照顾的张某,每天的生活几乎到了无法自理的地步,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他,此时此刻*想的还是妻子能回到自己的身边。

可是面对前妻的质疑,张某感觉自己无法跟前妻**自己会摒弃那些恶习,但又无法忘却前妻对自己的好,于是每天就幻想着前妻会跟自己和好,这种幻想*终让张某产生了幻觉,并经常精神恍惚。

“有时候我就感觉前妻会在以前我们一起漫步的地方等我。”自己经常时不时地开车到两人曾经约会的地方去找前妻,可是每次都是失望而归,但每次张某都不愿放弃寻找,这种期盼*终转换成了另一种幻觉,“每当我出门时,就会感觉路上的行人是我的前妻,每次我也会悄悄地跟着 ,直到对方转身之后,发现并不是我前妻时,我才会离开。”

8月7日早上5时许,张某早早地起床,感觉自家外有个人喊他的名字,声音很像前妻,于是他匆忙穿好衣服出门查看,发现此时屋外并没有人。这时,张某看到有个车缓缓地驶向远方,这可急坏了他,幻觉又一次充斥了他的大脑,于是张某立马回家开车,一路狂奔向着那辆车追去。就这样张某整整追了一个小时,也没发现前妻的人影,张某就幻想着是不是前妻在“老地方”等自己,于是驱车一路到了洋河他和前妻曾经漫步的老地方,到了洋河镇某村附近小区以后,张某看到一个女子走进了小区,就一路跟进了小区上了楼,可是自己走到了楼顶,也没见到有个人,眼看到了天台,他往下一看,先前看到的那个女子已经走远了,眼看已经追不上了,张某内心烦躁 ,对着楼下小区的居民大嚷道 ,“给我闪开,我要跳楼。”这一场景可把小区里的居民吓坏了,居民立马报了警,洋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及时联系了消防大队联合展开救援。

张某事后告诉记者,此时他清醒了过来,他顿时感觉自己这一段时间过得如此恍惚。他悔恨自己曾经的懒惰,也悔恨自己离婚后对前妻的胡搅蛮缠。他感觉生活失去了动力,于是站在楼顶决定跳下去结束生命。这时,张某又想见见自己的父母,于是请求民警帮忙把父母找来。

民警通过多方查找,找到了张某的家,但是张某的父母已经出去打零工,并未找到,闻讯而来的张某的嫂子一个劲地劝说张某放弃这种想法。可是面对自己的亲人,张某仍坚持,无奈之下民警只有联合消防官兵一起趁张某不注意强行将其救下,被救下的张某边哭边说对不起家人,*终在民警的护送下回了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