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清利参加指导村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到他的基层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淄川区昆仑镇奎三村和奎二村,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共同研究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的思路措施。

周清利全程参加了奎三村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他认真查看了村党委班子及有关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多方面了解了村里的情况。会上,周清利*先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奎三村党委及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诚恳、善意的批评,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清利对奎三村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动真格、接地气、求实效,自我批评坦诚深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问题找得准、**挖得深、措施定得实,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病的效果。希望奎三村党委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切实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村党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党内政*生活,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在奎二村,周清利听取了村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分析支部班子建设和活动开展中的实际问题,研究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活动扎实开展的具体措施。他希望奎二村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精心准备,**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周清利强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增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委要拿出足够精力,加强工作指导,完善活动方案,推动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序召开、取得实效。基层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各级活动办、督导组要加强督导、严格把关,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把工作做到位,防止走形式、搞变通、出偏差。

淄川区委和市委办公厅、市委活动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