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了 城阳6岁轮滑小子寻父迷路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出门后,男孩*自出去寻找,没找到爸爸自己却迷了路。8月11日,在警方的帮助下,走失10个多小时的小男孩终于与家人见面了。

8月11日凌晨2时许,城阳派出所接到群众**称,称在城阳某路段交叉口发现一名身穿绿色上衣、深色牛仔裤的男童,一个人在马路上轮滑,周围没有家长看护。“那里是交通要道,加上大半夜的,孩子很危险!”

接警后,110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路边一名五六岁的男孩正在不住抹眼泪,报案群众称,男孩应该是迷路了,从孩子嘴里又问不出什么。随后民警驾车带小男孩在附近转了一圈,可他对周边环境表现很陌生,频频摇头。周边24小时营业的店员也称,他们不认识这个孩子,也没听说谁家的孩子走丢了。为安全起见,民警先将男童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值班室内,民警轮流上阵哄小男孩,但他根本不买民警的帐,情绪有些烦躁,哭着喊着要找爸爸,两行委曲的泪水混杂着鼻涕涂满整个脸上。民警像向对待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帮其擦脸,耐心劝说着向小男孩**其马上就能找到爸爸,也许是太累了,在民警安抚下,小男孩安静的睡着了。与此同时,民警立即向分局局110指挥中心汇报,希望指挥中心协助,如有人**寻找孩子,可马上获得联系。

一小时,两小时,五小时……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却迟迟等不到其家人**,民警四处打探,与周边派出所和周边各村村委联系,希望通过寻访方式找到孩子的家人,也没有寻到下落。

上午十点左右,等小男孩醒过来,情绪稍微稳定,民警再次细心询问小男孩情况,但其说不出家在何处,也说不出家人的联系方式。

抱着一线不放弃的希望,民警带着其重新回到其走失的附近区域找寻线索,当途径一家小饭店时,小男孩突然激动的喊:”阿姨…阿姨…”民警随后在该饭店寻访到男孩父亲的朋友,并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十分钟后,男孩父亲情绪焦急地飞速赶到,当看到孩子安然无恙被送回,感激的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据了解,走失的男童姓金,今年6岁,黑龙江人。前天刚跟随其父亲搬到现在居住的小区,孩子的父亲平时在外打工,当天,他出门办点事回家晚,孩子等到晚上十点多就*自出门找他。等回到家后发现儿子走失,他已经召集朋友苦苦找寻了近九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