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频现枪支子弹 乘客被取消乘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昨**午,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日前正值客运高峰期,青岛机场频现旅客携带子弹、“枪支”等违禁品事件,均被安检人员及时查获,相关旅客也被移交机场公安处置。

2014年8月11日早7点左右,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科小袁分队正在国内8号通道执行安检任务,这时一名男性旅客进入安检通道,随身携带单肩包一个,当旅客将包放入X光机检查时,开机员小袁发现包中物品图像有两个黑点,疑似子弹,于是通知开包员小赵控制行李并开包检查,当问及旅客包中是否有子弹之类金属物品时,旅客予以否认,小赵将该包仔细检查,*后在包内夹层中发现子弹2发,经鉴定属未击发的子弹,这时,旅客声称,忘记了包中还有这个,只是用来做纪念而已。工作人员立即对该旅客及行李进行人身检查,经请示值班**,将旅客移交公安处理,公安取消了该旅客当次航班乘机资格。

当晚,小露分队正在国内7号通道执行安检任务,一名大学生模样的男青年进入该安检通道,开机员发现,该旅客背包中有疑似枪支类物品,立即通知开包员进行检查,开包员征得旅客同意后,打开该背包,发现了带有“XX枪”的纸盒,纸盒中有金属支***、仿真子弹及弹夹,此枪支还装有消音器,与真枪高度相似,该旅客在一旁称:“这是买来玩的,要是不让带就扔了吧。”安检员向其解释道:“***有规定,***既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安检员对该旅客及行李进行了复检,未发现其它违禁品,经请示值班**,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