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市民等了一个多小时 才坐上回家的客车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9日,市民张先生在临沂河东汽车站乘车,准备回沂水老家祭奠逝去的亲人。然而,原本20分钟流水发车的客运车始终不见踪影,车站工作人员解释说“再等等,车马上来”。直到1个多小时后,张先生才坐上车。

9日恰逢周六,张先生不顾下雨,乘坐公交前往河东汽车站。“8点51分,买完车票后,我特地看了看时间。”张先生说。

大约上午9点,一辆发往沂水的客车驶入停车场,至少有30名乘客跑到客车前门,但是车内只剩余10个左右的空位,“坐满了,坐满了,不要再上车了。”客车司机一边挥舞着手一边说道。张先生和大约20名乘客因为没有座位,再次回到停车场一侧等待,抱怨的乘客越来越多。

继续又等了近一个小时,“从临沂至沂水的客车*早从早晨6点半发车,而且是流水发车的形式,时间间隔为20分钟左右,为啥快1个小时了还没有车?”张先生走进候车室外侧的车站办公室询问,车站工作人员解释说,“再等等,车马上来。”

“到沂水的乘客到我这边来,我先给大家检一下票。”一名身穿制服、戴着眼镜的车站工作人员提前为滞留旅客检票。

10点20分左右,又一辆发往沂水的客车驶入停车场,张先生找了一个空座,在等待大约1个半小时后,回家的客车终于载着他踏上回家路。交谈得知,张先生购票前,已经有不少乘客提前20分钟等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