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2013年度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开始评选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11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园林局获悉,2013年度“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评选活动开始。

据了解,评选申报范围为2013年12月31日之前竣工,并经建设单位组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的园林建设工程,包括各类公园、道路绿化、街头游园、社区和居住小区(居民庭院)、河道绿化、单位附属绿地绿化建设。评选活动以各县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为申报主体,初评后择优**,报临沂市园林局审查。

经过**组筛选评审后,授予“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奖”,凡取得“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奖”市级荣誉的园林工程建设项目,将择优****、***“园林绿化**工程奖”。

据悉,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评选根据《临沂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奖评选办法》有关规定,旨在认真落实建设“民生园林、生态园林、文化园林”的工作要求,提高临沂市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管理质量和水平。该奖项临沂市园林绿化行业工程建设*高奖项,此次评审活动将**突出园林绿化行业管理,加强工程建设程序管理、质量控制,充分调动创建精品园林工程的积极性,增强参建各方的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带动临沂市园林绿化工程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