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岛路5号乙小区违规收停车费 还"对外营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燕儿岛路5号乙居民小区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小区建好之后开发商负责管理了一段时间,后来开发商退出小区之后,小区门口就多了一处停车收费的“关卡”,小区里的住户有车的都得交停车费。此外,该收费“关卡”还“对外营业”,将小区里的停车位租给外来的车主。“这个收费的什么凭证都没有,而且只管收费,不管理。”这位市民告诉记者。

8月10日中午,记者来到燕儿岛路5号乙,这处被夹在两栋楼中间的居民小区只有一个紧靠路边的大门,大门口有一个类似传达室的小房子,小房子外边就摆着一块儿牌子,上面写着“停车收费”四个大字,小房子的窗户上贴着各类青岛市内旅游售票乘车信息。“我们是这里的物业。”当记者询问这个“停车收费”的“关卡”是谁设立的,小房子里一位年纪较大的男子告诉记者,自己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并表示“收费都是有依据的”。

燕儿岛路5号乙的开发商是青岛国泰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其工作人员称之前该小区由青岛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因物业费总是收不上来,物业公司经常亏损,所以就停止运营了,约三四年前开发商将物业重新承包给了该小区的业主郑先生。“当时签了三年合同,现在合同已经过期了,我们也没再跟他续签,因为这期间多次接到业主们对他的投诉电话,所以我们并不想让他再干下去了。”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郑先生主要负责看大门,打扫一下大门周边卫生等业务。

记者咨询了市南区***的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复说今年七月份的时候他们就接到了投诉,已经派人过去查证了,郑先生提供不出任何部门提供的证明,没有营业执照,也没有公安部门批复停车收费的资质审核。经过查证,***确定郑先生的收费是违规的,***的文件中找不到这个停车场的登记资料,也没有其他相关的手续,所以说这种收费行为是应该取缔的。如果您也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可以打信报热线808899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