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经常丢失 兴国路23号楼前垃圾异味难闻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李沧区兴国路23号楼前没有垃圾桶,垃圾成堆,原来一直有环卫统一摆放的那种绿色垃圾桶,但是近三个月垃圾桶不见了,居民的垃圾都堆在楼前,对面商户的垃圾也扔到这里,臭气熏天,蚊蝇滋生。

8月11日,记者来到了兴国路23号发现,这门口堆积了大量的垃圾杂物,放置时间过长,流出的液体都散发出一股很难闻的异味,并且招来了很多蚊虫苍蝇,挡住了原本就不宽的人行道。这些垃圾严重损害了楼上居民正常的生活质量。

由于该地靠近一处公交总站,旁边还有一个幼儿园,前方不远处便是小吃摊,并且被居民区所环绕,这种卫生状况对周围的环境影响极大,居民们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兴华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街道办在此处安置的垃圾桶经常丢失,目前兴华路街道办事处正积极制定方案防止丢失现象的再次发生,届时将会再次安放垃圾桶。记者 潘立超 实习生 仲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