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一路居民楼前成垃圾场 安上围挡垃圾没清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李沧区北山一路上几栋居民楼,楼前成了垃圾场,附近的垃圾,都往这里倒。到了夏天,居民都不敢开窗。在接到居民投诉后,主管部门安装了围挡,将现场封了起来了事,可是里面的垃圾没有得到清理。

记者随后来到现场,北山一路位于李沧区核心区,路两侧都是60年代的老房子,部分筒子楼于2013年启动了拆迁,目前仍在拆迁过程中。王大爷住的17号楼,未列入拆迁范围,但是它南侧的楼,住户早已搬走,门和窗户俱被拆除,只剩下了墙。王大爷反映的“垃圾场”,便在两楼之间的空地上,如今围起了蓝色的围挡,越过围挡往里看,可以看到里面长满野草,堆积着大量垃圾。

得知记者采访,不少居民聚了过来,抱怨这迟迟解决不了的垃圾场难题。郝大妈是楼长,她跟记者讲述了垃圾场的来历。“旁边这个楼,是去年10月份开始拆迁的,居民搬家不要的垃圾,直接扔在楼下。后来,附近不管是拆迁,还是装修,产生的垃圾也往这里倒,我们楼上有人图省事,生活垃圾隔着窗往下扔。”郝大妈说。就在今年5月份,居民抓到了一人开车在此处倒垃圾,街道办和城管执法队来到现场处理。终于在今年6月份,有人出面,在两楼之间的靠路一侧,装上了蓝色围挡。扔垃圾的是少了,可是里面的垃圾没人管,楼上该扔的还在扔。

居民希望有关部门既然装了围挡,能否将垃圾一并**清了。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李村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属于拆迁进行中,产生的多是建筑垃圾,拆迁办安装了围挡,在拆迁完毕之前,现场是由区拆迁办负责的。记者随后联系了李沧区拆迁办公室,有工作人员记录后表示,需要调查核实才会给记者回复。记者将跟踪报道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