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为何在街道用喇叭骂母亲?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本是孝敬的年龄,却与父母不和,当街用喇叭骂母亲,这是一种什么心理,想想都心寒。父母辛苦将我们拉扯养大,即使他们有再大的不对,作为晚辈的我们也要体谅、理解。

重庆男子为何在街道用喇叭骂母亲?

8月19日,重庆一男子用喇叭骂母亲,这事就真实发生在重庆九龙坡区一农贸市场。据光明网消息,该男子今年28岁,因为认为父母偏袒妹妹所以导致该男子心理长期失衡,加上该重庆男子和他的父母都在农贸市场门口做水果生意,矛盾摩擦不断,*终发生该重庆男子用喇叭骂母亲这一幕。据悉,该男子曾差点当街殴打母亲,也曾去电视台专题调解,可矛盾却一直没能解决。

谈及儿子,该男子的母亲王女士不住地叹气摇头。“他从小对我就有抵触情绪。”王芬说,儿子经常莫名其妙对她发*,结婚后更严重。去年,夫妇俩*付近20万元买了一套小户型,打算留给儿子和女儿。“他要求写他的名字,说以后妹妹出嫁的时候他补10万元,我们没干,他就怪我们偏袒妹妹。”

据悉,该名男子和其母亲双方还曾去电视台专题调解过。但由于该男子和其母亲脾气都比较倔,一直没有调解成功。而两人卖水果时互相杀价,儿子卖4元,母亲就卖2.5元,为此他们争吵过多回,也成为*终该名重庆男子用喇叭骂母亲的导*索。

重庆男子用喇叭骂母亲事件回顾

而据该男子的父亲黄先生,儿子用喇叭辱骂母亲事情发生的当天,他和往常一样与儿子先后骑着三轮车来这里摆摊卖水果。接近中午时,儿子突然摆出一个高音喇叭,当着黄先生的面开始循环播放辱骂母亲的录音。“言语恶毒,不堪入耳。”黄先生气得发抖,儿子却还洋洋自得,劝说无效后,黄兴忠只好拨打110**。“没想到警察来了他还不收敛,我肺都气炸了!”黄先生将儿子推倒在地并动手揍了他几拳,“我这辈子没打过他几回”。

《重庆商报》的记者采访到该名重庆男子黄某,黄某请来其母亲的姐妹来评理,不料却让骂战进一步升级。黄某多次表示,坚决要和父母断绝关系,老死不相往来。随后,黄某的妻子陈某也加入骂战,称黄先生夫妻责骂了自己的父母,而且还没帮他们带孩子。

对于该事件,不少围观的民众表示,黄先生家还有一个年幼的妹妹,父母老来得子有所偏袒非常正常,即便家里有天大的矛盾,也不应该当众辱骂自己的母亲,让人看了实在觉得心寒。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