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进展顺利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上半年,我市加快推进国家现代农业**区建设,**抓好正大(东营)现代农业科技生态园、山东蓝海生态农业养殖基地、凤凰城街道黄河滩区**农业**园等20个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和大地循环乳业、正邦(河口)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乳制品加工及资源化综合利用等20个农业**企业项目,实行**联系农业**项目制度。

针对**农业项目,我市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推进责任**及责任单位,完善了项目调度推进机制,实行“周关注、月调度、季汇总”,联系**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督促检查,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了农业**项目建设健康发展。截至目前,**推进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完成投资16.3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6%,**推进农业**企业项目完成投资24.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3%。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