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为何提出中小学春秋假政策?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印发《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部署进一步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提出到2020年,境内旅游总消费额达到5.5万亿元。

规范景区票价,抓紧建门票预约制度

《意见》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旅游改革发展的**任务。推动区域旅游一体化,完善旅游交通服务,**旅游安全,规范景区门票价格。抓紧建立景区门票预约制度,统一**国内旅游服务标准。取消边境旅游项目审批,将旅行社一些资格审批和业务许可下放至**旅游部门。

鼓励职工结合需要灵活安排带薪休假

《意见》明确提出,将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各地**议事日程,作为劳动监察和职工权益**的重要内容,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快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鼓励职工结合个人需要和工作实际分段灵活安排带薪年休假。

在教学时间总量不变的情况下,高等学校可结合实际调整寒、暑假时间,中小学可按有关规定安排放春假,为职工落实带薪年休假**条件。

各级**要重视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抓紧研究新形势下支持旅游宣传**、规划编制、人才培养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财政金融政策。改革完善旅游用地管理制度,推动土地差别化管理与引导旅游供给结构调整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利用荒地、垃圾场等开发旅游项目的支持措施。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