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女子深夜站二楼窗台唱歌 砸坏管道和玻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11日凌晨2时许,在大港纬四路附近一小区,居民们都没睡好,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听到有女子唱歌的声音,被吵醒的居民发现,一名穿白衣服的女子站在二楼窗台,担心她有危险,大家赶紧**。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里,女子一直情绪激动,还砸坏了住户的玻璃和室外排水管,就在她抓住空调管子试图往三楼爬时,被民警及时拽了回来。

“我原以为是有人喝醉了酒,唱一两句就好了,结果歌声一直没停下,吵得我睡不着了。”11日早上6时许,韩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唱了一阵后,女子开始大声吆喝,还掺杂击打管道和玻璃的声音。

接到居民**后,民警和消防官兵相继赶到现场,“她不仅把空调外挂机的管子拔掉了,还砸碎了旁边的玻璃,排水管道也被弄坏了。”韩先生说,虽然小区的不少居民被该女子吵醒,但大家都很关心她的安危。等到清晨5点多,天渐渐亮了,该女子折腾了好几个小时也没离开,民警在窗台旁边架起梯子,想爬上去把她救下来,但对方一直不配合,还猛然爬到梯子高处,想抓住空调外挂机的管子往三楼爬。趁女子不注意,一名民警迅速爬上梯子,一把抓住了她,*终在消防官兵的配合下成功将她带了下来。

该女子为何大半夜闹悬?有居民表示,这名女子30岁出头,精神有异常,就住在附近,平时靠母亲一个人照顾她,前段时间还住进医院*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