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京沪高铁将按高峰图满图运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11时起,全国铁路售票系统开始预售9月6日,即今年中秋小长假*日*车票。

今年中秋小长假假期为9月6日至9月8日,共计3天。从铁路客流分布情况来看,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客流构成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客流为主,加上受暑运结束后客流高峰余波影响,乘坐高铁、动车出行的旅客数量将进一步增加。

目前济南铁路局管内互联网、手机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均为20日,*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及各代售网点预售期为18日。自今天起,旅客就可以通过网络、手机和电话订票的形式购买到小长假期间的*车票,而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和代售网点将于8月20日开始发售小长假期间的*车票。从发售情况看,小长假*日北京至济南的动车、高铁近半车次基本**,济南至北京余票尚多。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动车车票(D字头列车)发售时间为每日11:00,高铁车票(G字头列车)发售时间为每日14:00。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京沪高铁将按高峰图满图运行,**广大旅客出行顺畅,请需要购票出行的旅客及时购票并计划行程,以免耽误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