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检验检疫局首次行政处罚进境外轮违法行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营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该局日前*次对进境外轮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

据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7月31日凌晨1时许,来自美国夏威夷的新加坡籍外轮“诺德号”(NORD STRENGTH)停靠东营港3#泊位。东营检验检疫局检疫人员在登轮查验时发现该外轮未按我国法律规定悬挂夜间检疫信号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实施细则》**百零九条和**百一十条之规定,检疫人员对该外轮签发当场处罚决定书,处以1000元罚款,并对该船长进行卫生检疫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提醒其应严格遵守我国法律,在**航行船舶接受入境检疫时,一定要按规定悬挂检疫信号。外方船长当场表示愿意遵守我国法律并接受行政处罚。

据了解,随着新增泊位相继投入运行,东营口岸出入境船舶数量即将实现迅猛增长。东营检验检疫局将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严格执法把关,加大查验力度,**东营口岸卫生安全,为促进东营外贸稳定增长营造良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