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越野车拖摩托艇来青 正兜风涨潮淹了车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12点左右,在小麦岛沙滩上,一浙江游客将自己的斯巴鲁越野车停放在海滩上,开着自带的摩托艇下海游玩,其间不料遇上涨潮,越野车被困海中。下午4点多,救援车赶到现场,把车打捞了出来,不过据车主称,这辆价值二十多万的越野车已经基本报废。

8月11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在小麦岛沙滩上救援车正在对海里的一辆小汽车进行施救,好像是有游客把车开到了海里。接到电话之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5点左右到达了小麦岛沙滩的事发现场。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保安人员封锁,这辆落水车刚刚被救援中心的卡车拖运上来,此时岸边上只停放了一辆红色摩托艇,而车主正在与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进行协商。

现场围观的市民、游客很多,大家都在岸边对事发经过进行议论。其中一名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这辆车从上午就放在这里了,外地游客不熟悉这里的潮汐涨落规律,应该是后来涨潮把这辆车给淹了的。”另一位外地游客王先生说:“我下午就在这里,看到海水慢慢淹上来了,当时我也很着急,可是没有人知道车主在哪里,也联系不上他。”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名车主,向车主询问了当时的详细情况,此时车主非常懊恼,他告诉记者,自己的这辆斯巴鲁越野车花了23万余元,是在浙江购买开过来的,现在已经成为一堆废铁。更懊恼的是,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告诉他,这次意外不在他们的保险承担范围之内。

车主说他们一行人是从浙江过来游玩的,他们驾驶着这辆斯巴鲁越野车,并拖着自己的摩托艇,来到了青岛的小麦岛沙滩。11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当时海水还在距离岸边四五十米远的地方,于是他们就把越野车停在了海滩上,开着摩托艇下海了,后来还开到了别的沙滩上玩了会儿。

一直玩到下午3点多,他突然接到了岸边保安的电话,对方称他的越野车已经被海水淹了,于是车主赶紧开着摩托艇赶回来。赶回来的时候发现海水涨潮了,早已经把车淹到车窗以上部位,心急如焚的他赶紧联系了汽车救援中心,请求派车前来进行救援打捞,随后又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车主匆匆给记者描述完经过之后,又赶紧处理后续工作去了。

此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海上的大浪正拍击着沙滩,沙滩上全是游客,甚至有不少孩子在靠近海浪的地方玩耍。但沙滩靠海处并没有护栏之类的防护装置。岸边小棚子里的李师傅告诉记者:“这还不算潮大的时候,大的时候海水都会淹没岸上堤坝的,平时这里常发生事故。来这里游玩的人一定要小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