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爬上电车尾部小梯子 还向后车司机招手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经过台东时,被马路上的一幕惊呆了,一辆电车驶过,电车尾部外挂的梯子上,居然把着两个男的。如此乘车,令人担忧。

“那天我在台东,看到两个人挂在电车后部的梯子上,太吓人了。”8月11日,市民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说。记者采访得知,8月9日晚7点40分左右,赵先生乘车经过市北区威海路、台东六路路口附近时,看到两个男的,在30路电车进站的时候,爬上了电车尾部外挂的小梯子上。

“那两个人都很年轻,一看就是故意的,两个人爬上梯子,并排把着,还向后面的司机招手,**是为了出风头,公交车司机没发现,就这样开走了,两个人也跟着走了,没有下来。”赵先生介绍说。赵先生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发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评论。众人一致谴责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有网友留言说:“这种危险行为,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安全的不负责,如果行驶过程中,两个人把不住掉下来,或者梯子承受不了两人的重量,掉下来,都会影响交通安全。”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30路车队,车队负责安全的曾队长表示,这种情况**次出现。“电车需要每天对电刷进行维护,决定了尾部安装梯子,没想到成了一些人冒险的道具。目前司机只能通过后视镜,看左右后方侧面的情况,车尾看不到,出现这种**情况,司机也发现不了。”曾队长说。在明确爬电车梯子的危险性后,曾队长表示,将会在第二天的安全会议上,**反映这一新问题,同时提醒驾驶员,密切关注车尾情况。爬电车车尾危险,市民应规范乘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