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好再来"打印店欠仨月工资 老板玩"失踪"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家住青州市北城小区的王女士反映,她今年3月份到家附近的“好再来”打印店上班,主要负责打印工作,前两个月工资一直按时发放。“5月份的时候这家店的王**跟我说,他投资了一家公司,手头紧工资拖欠一段时间,没想到一欠就是3个月的工资,如今打印店已经迁走,**不露面,电话也打不通了。”王女士无奈地说。

**称手头紧

拖欠仨月工资

当天,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原本在一家设计公司上班,由于婆婆生病了没人看孩子,她只好辞掉工作在家带孩子。后来,她觉得总待在家里不是**之计,便打算找一份离家近点的工作,既能上班,也不耽误接送孩子。

今年2月底,王女士看到家附近的“好再来”打印店招聘工作人员,便到店内咨询了一下。该店王**让王女士从3月1日开始上班,****个月工资1500元,之后每个月工资2000元,每月可以休息3天。

王女士学过设计,负责一些简单的排版工作。该店共有两名工作人员,除王女士外,另外一名是王**的侄女。

王女士上班并不累,而且前两个月王**一直准时发工资,这让她非常放心。而在王女士上班的第三个月,王**表示准备再开一家新公司,手头比较紧工资拖欠一段时间。王女士觉得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便没说什么,可没想到这一欠就是三个月的工资。期间,王女士曾经要求王**先发一部分工资,而王**总说大家都是青州人,让王女士放心。

“到现在5月份、6月份、7月份三个月的工资共计6000元*没发,我只知道他住在青州,但不清楚具体住在哪。我现在就希望能把这三个月的工资要回来,要不然这三个月的班就白上了!”王女士着急地说。

店面迁到他处

**失去联系

王女士表示,在7月底王**表示打印店要迁到别的地方,距离她家特别远。

“我也不清楚他说的那个地方在哪,只知道距离我们家很远,如果到那里上班,我就没法接送孩子了。”王女士说,她考虑到打印店还拖欠着她三个月的工资,便想要回工资后辞职,可王**说手头没有*。

王女士干到7月底便离开了这家打印店,当时王**表示只要有*了就会联系她。王女士在8月初曾给王**打过电话。“一开始他的态度还很好,后来就有点不耐烦了,这让我感觉到想要回这些*恐怕难度不小。于是,我问他新店的地址,想见面将*要回来,可是他就是不肯告诉我地址。”王女士无奈地说。

更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她在8月21日再次给王**打电话的时候,发现对方的电话已经停机了,她一下子慌了神。

“我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办了,除手机号码外,我没有王**其他的联系方式,难道辛辛苦苦工作三个月的薪水要打水漂吗?”王女士担心地说。

可到工商部门

查注册人信息

当天晚些时候,记者就此咨询了山东王杨律师事务所的王建华律师。王建华表示,王女士可以到工商部门查询注册人的相关信息。如果王女士到工商部门查不到任何信息,那打印店可能属于民间小作坊,没有正规手续。而且王女士手头没有证据,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再找到**,要回工资的可能性不大。

王建华表示,现在拖欠工资的现象很普遍,市民如果在一些没有注册的小公司工作,工资要按时结算,或让**写下欠条。

王女士告诉记者:“我的遭遇就是一个教训,大家以后在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像我一样被骗了。应该留下**的其他的信息,否则可能像我一样连**都找不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