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女子用申通快递发货遇意外 索赔一波三折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上午,家住诸城市区的王女士反映,前段时间她委托申通快递诸城分公司向河南郑州发了一个快件,邮递一双价值1500多元的进口鞋,可是鞋子到郑州后却莫名其妙地丢失了。为此,王女士向申通快递诸城分公司索赔,但等了两个多月,快递公司却只答应赔付50元,这让她难以接受。对此,律师表示,只要王女士有相关证据证明快件的价值,就可以向快递公司申请全额赔偿。

申通快递中转站搬家,弄丢快件

22日上午,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淘宝网开了一家网店,主要经营鞋子,生意非常好,经常向外地发货。

5月29日,王女士再次往外地发货,这次是发往河南郑州,委托的快递公司是申通快递诸城分公司。“给客户邮寄的是一双进口鞋,价值1500多元,**地址为河南郑州。”王女士说,可是没想到这次发货却出现了问题。

发货几天后,客户给王女士打来电话说,仍未收到鞋子。王女士上网查询了一下发货记录,发现快件到了申通快递在郑州的中转站以后便没了消息。随后,王女士给申通快递客服人员打去了电话。客服人员告诉王女士,接收她快件的那个申通快递中转站那段时间恰好在搬家,一不小心把她的快件给弄丢了。

“一听快件丢了,我心里非常生气,可是既然已经丢了,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重新给客户发一双。”王女士说,她及时把情况告诉了客户,之后又重新给客户邮寄了一双一模一样的鞋子,幸好客户并没有表示不满。

在安抚好客户后,王女士开始跟快递公司协商赔偿事宜。

快递公司只赔50元,王女士难接受

王女士对记者说,她把情况反映给申通快递诸城分公司,快递公司的客服人员加她为QQ好友。

过了一段时间,这名客服人员告诉王女士,他们已向上海总部打申请,上海总部只赔付了700元*。“那名客服人员跟我说,能不能协商一下,他们再添一点*,凑1000元*赔给我。”王女士说,她仔细考虑了一下,**了这一提议。

王女士表示,那双鞋子是原装进口的,售价1500多元,而快递公司只赔1000元*,剩余的500元损失谁来承担?

王女士告诉记者,客服人员听后表示,会向公司**汇报,因为需要经过财务流程审批,得等待一段时间,王女士答应了。“当时客服人员跟我说,希望能宽限几天,我觉得这种事审批肯定需要一个过程,所以没有多想就同意了。”王女士说。

可王女士等了多日没有消息,打算上QQ联系客服人员,却发现怎么都找不到了,这才知道对方把她给拉黑了,聊天记录也没有了。王女士曾咨询过腾讯客服人员,得知聊天记录无法**,这让她陷入了困境。

王女士再次找到申通快递诸城分公司,不料对方一改之前的态度,只同意赔给她50元*。王女士又联系了申通快递上海总部,结果总部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同样的答复,这让她接受不了。

若能证明价值 可获等值赔偿

随后,记者与申通快递诸城分公司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与当事人协商赔偿事宜,具体情况可咨询王女士,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快递公司*后只给赔偿50元*,而我邮寄的货物价值1500多元,赔偿这么少,我根本无法接受。”王女士说,她希望快递公司能给出一个合理的答复。

随后,记者就此咨询了山东王杨律师事务所的王建华律师。王建华表示,像王女士遇到的这种情况,只要她有证据能够证明所邮寄的快件价值1500多元,就可以要求快递公司全额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