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旅游局做群众满意的旅游产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泰山区旅游局立足行业职能,狠抓问题整改,努力打造让群众更加满意的旅游产业。

强化旅**业监管,解决游客不满意问题。针对游客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将日常检查与专项整*相结合,尤其强化“清明”“五一”“端午”假日执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今年以来共开展旅游执法检查62次,查处景区周边临时组团行为9起,组织旅游安全大检查37次,**了全区零旅游安全事故,为游客提供了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畅通游客投诉渠道,公布24小时旅游投诉电话,建立集中解决与分包联动解决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做到部门配合、转办及时、处理迅速。今年以来共受理投诉22起,处结率和游客满意率均达100%;提供景区便民设施。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新增高空体验项目太空飞梭,开设消夏夜场,亚龙湾水上乐园增设1万平方米的大型遮阳设施,同时开办泰山**剧场精彩演艺,推出门票优惠和抽奖活动,让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加大旅游宣传促销,破解企业发展难题。针对旅游企业单打*斗难以形成合力的难题,整合辖区内旅游企业,积极开展抱团营销,利用2至4月份旺季来临前的时间,组织旅游景区前往省内高铁沿线城市开展大篷车促销;积极指导旅游企业开展“两上线”营销,多次前往外地调研考察,了解市场。目前已推出欢乐休闲游、休闲度假游、农家乐体验游等旅游产品36个,其中在省局酷旅网正式上线17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加快旅游规划和项目建设,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围绕破解旅游产业发展“瓶颈”问题,以旅游规划编制为**,以泰山碧霞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为支撑点,精心编制了《泰山碧霞湖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启动了《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加快旅游大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二期东海龙宫、泰山快乐驿站、老县衙泰山慈恩老年颐养中心等**项目建设,策划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乡村旅游十村十景等精品项目,**全区旅游具有持续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