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伙痴迷中国文化 传统中式婚礼迎潍坊新娘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都会穿上西式婚纱,可*近在高密,一个意大利小伙子在迎娶他的中国新娘时却用了*传统的中式婚礼。大花轿、跨*盆、过马鞍、拜天地那是一样都没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早上七点多,在欢快的唢呐声中,一支古装迎亲队伍浩浩荡荡出发了。新郎是来自意大利的小伙子斯蒂芬,进入了新娘家,敲门、找婚鞋……一系列的仪式下来,斯蒂芬终于接到了自己的新娘子。

新郎斯蒂芬称:“*先我很喜欢中国式的婚礼,我很喜欢中国文化,我有很多亲戚都从意大利来专门为了看这个婚礼,我感觉非常非常好,现在就像在我家一样,因为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个新的家庭,很感谢新娘的家庭给我家的感觉。”

斯蒂芬是位中国迷,三年前和朋友来到中国,见斯蒂芬喜欢中国文化,同样痴迷中国传统文化的周娟自愿当起了他的汉语老师,共同的爱好让两颗心越走越近,两人相恋了。

新娘周娟说:“他也非常喜欢我们的中国文化,他春节的时候过来参**们春节,看到到处都贴着福,他说那我就叫福,我爸说那你就叫传福,周传福。”

跨*盆、过马鞍、挑盖头、拜天地,一系列中式婚礼程序让来自异国他乡的新郎亲友团感到非常稀奇。

新郎姐姐和一些亲朋特意从意大利赶来,并对二位新人送上了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