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泰山国际登山节 赛事总奖金高达95万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泰安市**打造的品牌赛事,泰山**登山比赛自1987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7届。为进一步提升这一传统赛事的品牌影响力,我市围绕提高比赛竞技性和观赏性,进行精心策划和改革创新,使得今年的比赛亮点纷呈。

今年登山比赛的主体活动是第19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邀请赛。为提高比赛的竞技性,大赛组委会邀请国外高水平马拉松和登山运动员参赛,并*次采用电子芯片计时和人工检测、全程录像相结合的计时办法,**比赛成绩准确可靠。同时,在组别设置上,打破了以往的年龄界限,把选手分成****组、玉皇顶国内**组、南天门健身组、中天门健身组等四组八个小项进行比赛,使得活动的分组设置更为科学。

作为体育赛事,高额的奖金总是能吸引众多高水平运动员进行参赛。本届登山比赛中,赛事总奖金高达95万元,创下目前国内登山比赛奖金之*。其中****组**名奖金为2万美元,玉皇顶**组**名将获得4万元人民币。

除了主体活动外,环泰山万人健身跑、全民健身嘉年华、历届泰山**登山比赛摄影展等活动也将同时举办,吸引人们体验运动乐趣,倡导全民健身,力争把登泰山比赛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