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全力抗旱保秋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夏季以来,泰山区持续高温,无有效降雨,玉米等秋季作物出现严重旱情,影响了秋季作物的正常生长。面对旱情,泰山区农机局主要**特请山东农业大学农学**现场指导,提出以“抗高温、防连旱、促灌浆、包成熟”为**,成立**小组并建立分片包干制度、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基础上,着力抓实调度抗旱设备、用活补贴政策、搞好技术服务三件事,全面开展农机抗旱保丰收。

该局成立了农机抗旱救灾工作**小组,组建5个由局班子成员带头的抗旱小分队、农机服务队。制定切实可行的抗旱工作方案。积极调运各类抗旱物资,快办特办抗旱机具购机补贴,*大限度方便群众抗旱。

该局还充分发挥农机抗旱主力军作用,组建抗旱服务队投入抗旱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田间,对抗旱机具进行全面检修及生产安全、技术指导,**机具用得上、用得好、用在抗旱**线,**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抗旱中的正常运行,尽量将旱情损失减少到*低。

截至目前,泰山区已投入抗旱机具2000台套,组织出动安全检查、宣传车160余车次,纠正各种拖拉机违法违规20台次,查处拖拉机事故隐患40台次,查处其它农机事故隐患60件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帮助农机户修理拖拉机、抽水机800余台次,抗旱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