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区慈善送希望 69名困难大学生喜获梦想基金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各大高校开学的日子,对于部分大学生来讲因为生活的拮据和经济的贫困,这上学的日子越近,自身的压力就越大。8月22号上午泰安市泰山区“慈善送希望”困难大学生救助活动为全区69名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寒门学子送来希望。

家住省庄镇兴隆庄村的戚平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山东师范大学,就在全家为凑齐学费而发愁时,泰山区***门在实地了解情况后将她列为救助对象之一。受助学生 戚平对记者说:“在收到大学通知书的时候欣喜万分,但是,一想到六千多元的学费和生活费,也感到愁眉不展,这时候,泰山区慈善总会就像及时雨一样,给我送来了帮助。”

据了解,为了帮助部分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泰山区区慈善总会今年出资22.9万元,资助69名特困大学新生每人3000--4000元现金。此次救助活动旨在通过解决困难新生上学难问题,提升他们生活的信心和回报社会的责任心,弘扬扶贫济困和尊才重教的传统美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