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雷称争取两三周内恢复雷士正常运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23日),雷士照明(2222.HK,下称雷士)在惠州基地举行“惠州雷士照明临时总部正式运营庆典大会暨全国运营中心会议”。会后,雷士董事长兼临时CEO王冬雷向《**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四大核心经销商已经加入雷士运营紧急委员会,争取两三周内让雷士运营**正常。自8月8日雷士董事会罢免了吴长江的CEO职务后,雷士便陷入割裂状态,重庆总部、重庆万州基地均处于停工状态,惠州基地的生产也受到材料供应紧缺的影响。“让雷士尽快**正常的生产运营,符合雷士所有员工、股东、经销商和供应商的*大利益”,王冬雷说。

今天,雷士全国37家运营中心里有31家参加了本次大会,它们占了雷士销量近90%。王冬雷透露,南京、深圳、天津、上海四地运营中心负责人已经进入雷士临时运营管理委员会。这些核心经销商将与雷士新管理团队一起决策,“从市场销售、产品组织与运输、品牌维护、客户维护等层面共同应对今天的困难”。

王冬雷坦承,雷士已经出现交货不及时的状况。上海和浙江基地没有受到影响,惠州已经**正常,**困难的是重庆万州基地,雷士已经启动**方案,相信在未来10天左右产品就能**正常供应。目前万州基地约占雷士产能四分之一,主要产品是传统光源。

“万州基地是吴长江的亲戚和熟人在管,所以这个基地未来的管理人员会更替,什么时候会正常,取决于当地**的意志,我们希望当地**能够给予我们支持。”王冬雷说,“当然,我们也有备用方案,必要时我们也做好了放弃万州基地的准备。”

雷士天津运营中心负责人李建中呼吁,“希望重庆**尽快协助**雷士重庆万州基地的生产,维护中国照明行业**品牌的正常发展”。雷士南京运营中心负责人王晓波也认同地说,目前雷士有上万家经销商,有十几万人“靠雷士吃饭”,他们每天仍需要付工资、房租。现在如果因为交货出问题,有些客户的定单交不出来,对他们维护客户、自身运营将有大的影响。

雷士将于8月29日在香港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罢免创始人、原CEO吴长江的执行董事职务,理由是私下向关联公司进行长达20年的雷士品牌授权。王冬雷向本报记者表示,“所有重要股东都会投票罢免他的董事(职务),没有任何悬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