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房管分享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由经济日报社和**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共同举办的“济南创新服务安居惠民”经验研讨会在京举行。

据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介绍,济南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通过开展“贴心服务群众、热心服务基层、诚心服务企业、全心服务发展、尽心服务驻济单位”为主要内容的“五服务”活动,大力实施“去企业、下基层、进社区、串住户”四大行动,在破解城市住房建设、管理主要矛盾方面走在全国**。

济南市房管局自2012年以来,先后推出了72项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如廉租住房采取“城中心选址、小地块建设”模式,解决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问题;*创集租赁管理、社区管理、*安管理、自我管理、物业服务和爱心服务“六位一体”的**性住房综合运行管理模式,**在山东全省解决了廉租户户口随迁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