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媒体预测湖人新季45胜 季后赛仍遥不可及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3日讯 《洛杉矶时报》埃里克-平库斯撰文,对湖人队新赛季的战绩进行了预测。平库斯预测湖人队新赛季取得36-40场胜利应该没有问题,*好战绩或许能取得45胜。但是平库斯同时也指出,季后赛目标对于湖人队可能是遥不可及的,但是他们也不太可能跌到联盟后五名。

上赛季湖人队受伤病困扰仅取得27胜55负的战绩,如果本赛季他们能保持健康,那么在明年三月后他们或许能取得50%以上胜率的战绩。失去保罗-加索尔对湖人队来说是一个*大的损失,但是科比的膝盖和跟腱康复应该能让他们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从赛程安排来看,新赛季湖人队仅16个背靠背,这是非常有利的,带着38胜35负甚至39胜34负的战绩进入四月份可能并不是遥不可及的。

常规赛的*后一个月,湖人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打7场比赛,其中包括“客场”对阵快船队的比赛,并且只有两场比赛是在洛杉矶以外的城市。在这9场比赛当中,他们有5个对手是上赛季的非季后赛球队。四月份开始阶段的比赛对湖人队是考验,他们要先与鹈鹕队交锋,然后在客场挑战**者,接着和快船队再打两场比赛,而之后客场和**队的比赛可能是四月里他们*具挑战性的比赛。

虽然湖人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森林狼队和小牛队,*后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和国王队打背靠背的主客场比赛,4月16日主场与国王队的比赛将是他们新赛季的常规赛收官之战。如果湖人队在四月份里取得6胜3负的战绩,那么新赛季他们或许就能取得45胜。如果新赛季里他们能保持很好的健康,或许他们会比很多人预料的更有竞争力。

当然,西部联盟的竞争依然激烈,马刺队、雷霆队和快船队是*强的三支球队,其他季后赛球队应该是*箭队、勇士队、灰熊队、**者队和小牛队,再加上太阳队和鹈鹕队也会竞争季后赛席位,因此如果湖人队要想争夺季后赛席位,那么几乎没有犯错的余地。如果新赛季开局阶段战绩不佳,或者关键球员受到伤病袭击,那么都有可能早早结束湖人队的季后赛希望。

*后一个月的战况是*难预测的,因为强队可能会休息首发球员,而弱队则可能会锻炼年轻球员。从近几个赛季西部的情况来看,季后赛席位之争是非常激烈的,上赛季小牛队获得49胜才排名第八。因此对于湖人队来说,季后赛目标可能是遥不可及的,但他们也不太可能跌到联盟后五位。如果保守的预测,新赛季湖人队取得36-40场胜利,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