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6+滑翔扣!半兽人打疯 他证明价值只需1节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3日讯 美国男篮和波多黎各展开一场热身赛,*终他们以112-86大比分击败对手,其中**野兽法里德此役表现极为出彩,6投6中拿到12分5个篮板2次封盖,成为了禁区的中坚。

在这届美国男篮队中,富有天赋的后卫和射手成群,但禁区构建却总是让人难以放心,不过在这一战中,**野兽法里德的表现无疑让老K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美国男篮拉开比分的第三节里,法里德成为了场上的**焦点,无论在攻守两端,他都演绎得**无缺。

在一次进攻中,克莱-汤普森直接持球突入禁区,但在上篮的一瞬间,皮球似乎偏离了轨道,而此时,法里德如同黑旋风一般,直接跟进扑至篮下,双手完成大力补扣。仅仅过了2分钟,法里德又在篮下*下了进攻篮板,用抛射将球送进篮筐,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法里德的强悍表现在他劲爆的运动力以及他对进攻时机的出色把握,随后,这位长辫野兽再度袭来,在接到了库里的击地传球后,法里德隔着波多黎各防守球员,滑翔着双手将球扣进篮筐,这一幕也让现场为之沸腾,法里德在禁区的一波流**点燃了美国男篮进攻的*焰,也正是从此刻开始,美国队开始**掌控场上的局势。

除了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法里德在防守上也同样是不遗余力,当波多黎各球员突入篮下时,法里德扮演了门神的角色,连续祭出大帽,将对手的进攻扼杀,在这一刻里,法里德真正展示了自己“*特”的价值,美国男篮不缺少得分手,但缺少能够有效保护禁区的人,而法里德的积极性以及拼劲无疑也会让场边的教练组感到满意。

在早前对阵巴西的*秀中,法里德便表示,球队必须打得努力点,打出防守,每场比赛都要有每球必争的态度。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在之前也专门点名表扬了这位**野兽,在他看来,法里德能*篮板,能够带来活力,带来良好的防守,他的力量、敏捷度都非常适合这支球队。

目前美国男篮仍有16位成员,而*终球队只会带着12人参加世界杯,凭借着热身赛一系列的精彩表现,早前并未国际比赛经验的法里德也赢得了一些留队筹码,他的运动能力、拼劲以及对禁区的保护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