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行渐远的偶像 请珍惜科比的最后时光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3日讯 一切终归会有尽头,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世上万事万物皆如此,科比,又岂能例外?

公元2014年8月23日,科比-布莱恩特,这个男人迎来了自己36岁的生日。或许距离美国时间的8月23日仍有数小时,但无论如何,飞侠都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终盘阶段。今年算一年,明年算一年,待到后年夏天,两年续约合同到期,或许便是我们**这位*星之时。

科比终归是倔强的,与许多识时务,知天命的球**比,飞侠*与众不同的一点便是:他**不会接受辅佐者的角色。先前接受采访时,科比便曾反复,多次强调这样的观点。“你会接受有朝一日场均只能砍下15分的现实么?”有人这样问道。“如果到了那份上,我会选择退役。”科比坚定的回答。

大可以说这是一种固执,却亦可以凸显科比的特质。平心而论的讲,飞侠是一个病人,一个重度偏执症晚期患者。他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然后拼尽全力,甚至不惜代价都要去完成,这便是他人生的全部意义所在。乍看之下多少有些滑稽,可这恰恰便是他*富魅力之处。

某种程度上来讲,科比可能是这个时代里*后一位性格十足的家伙。在危难关头,他会大吼一声“让我来”;当谈论孰强孰弱时,科比会瞥着眼睛盯着你,然后傲慢的告诉你“你问的是废话,当然是我*强”;于输球之际,他也会咬紧牙关,恶狠狠的表示“下一场定会加倍奉还”。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丝毫不留任何余地。

智者也许会对这种态度,这种哲学嗤之以鼻。毕竟为人处世,需当圆滑。可当今这个时代,八面玲珑,滴水不漏者太多,性格有棱有角者太少。于是我们更多听到的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兄弟们都很厉害”这样的片儿汤话。偶尔听到几句豪言壮语,竟然都倍感亲切。只是抬头凝望,又是科比那小子放出的狠话。呵呵一笑的同时,竟有无语凝噎之感。

过去的终归会过去,正如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那般,属于旧时代的*星们,毕竟是要退出这个舞台的。艾弗森走了,麦蒂走了,如今又轮到了纳什,卡特乃至科比。或许对于这个时代来说,他们都太老了,都有些老掉牙了。可他们却承载着一个时代的光辉,同时还承载着那个激扬奔放的年代。

或许,你真的该珍惜科比的*后时光,黑也好,密也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