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凸显人性化获赞誉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为了做好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临清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按照任务分工,对所属监管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检查活动。检查人员亲民的工作态度备受群众称道。

“工商局的同志刚进店门的时候,还以为俺们哪里又不合规矩要罚款呢。人家同志先自我介绍,说是咱临清要迎接**卫生城市复审,请俺们积极配合,还亲自给俺家店门贴上了宣传彩页,店里的卫生死角也给弄干净了。你说,人家同志态度这样好,咱怎么好意思给咱临清创卫生城抹黑呢”新华路某服装店店主相女士说。持这种说辞的群众不在少数,对执法人员“大盖帽”的称呼也很少听到。

如今,走群众路线成为了临清市各级各部门的“新风尚”。大家积极转变工作态度、工作作风,规范本行业领域专业用语,掌握好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真心对待群众,脚踏实地为群众办一些大实事、大好事、暖心窝子的事。这自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如今迎检工作也不单单是某一个或某一些部门的事,它已经变成了全体临清市市民的事,变成了自己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