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实拍聊城淡定贼盗窃全程:如推自家电动车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来到了三里铺风景小区内,小区业主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上周日下大雨的那天,他的电动车被盗了。

王先生说:“当时是八月十七号中午,十二点半左右的时间,我从外面回来,因为下雨的缘故,把电车赶到了楼洞之内,然后就到楼上去吃饭,也就是半个小时的时间吧,这个电动车就被偷走了。”

王先生说他们单元门平常里都是关闭着的,业主都是凭卡进出,相对比较安全,也正因为如此,王先生停车时并没有落锁,这下给小偷留下了机会。

在王先生提供的监控录像上显示,中午十二点多当时单元门开着,一位黑上衣中年男子走进单元门,不慌不忙的把电动车推走了,看到监控后王先生非常气愤,并把监控录像的截图张贴在了小区内,希望小区业主警惕这个男子。

目前,王先生已经报案,警方正在调查中,在此我们希望那些、心存邪念、顺手牵羊的小偷们不要心存侥幸,监控拍下了作案过程,早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