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阿阿胶等六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超70亿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浙江大学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价值评估相关报告和品牌价值榜单,聊城市的东阿阿胶、冠县鸭梨、莘县香瓜、莘县蘑菇、丁马甲鱼、茌平圆铃大枣等6个产品名列其中,品牌价值合计71.33亿元(其中东阿阿胶价值45.59亿元,位居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第15位;冠县鸭梨价值12.28亿元,位居第125位;莘县香瓜价值7.6亿元,位居第188位),对推介、宣传区域聊城公用品牌产生了重要的正面影响。该中心已连续五年开展了“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研究活动。

聊城市委、市**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建设,近几年来尤其是加大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培育、营销推介、监督管理的工作力度,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质量稳定、信誉良好、市场占有率高,在国内**都较具影响力的农产品区域品牌。2013年市委一号文件规定对每个农产品地理标志奖励10万元。市**决定建设聊城绿色食品之都,作为今后较长时期发展农业品牌创建的纲领性文件,对促进我市品牌建设的发展意义重大。同时,我市积极组织参加农业部、省农业厅和其他社会组织主办的全国农交会、山东农交会、全国绿博会及各种**展会,推介宣传了聊城农业品牌,扩大了聊城**农产品的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